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4月12日,NBA常规赛激战9场,其中黄蜂客场以114-100击败凯尔特人,避免两连败。林书豪再次开启暴走模式,他轰下了25分7篮板5助攻5抢断的全能数据。

四节比分(黄蜂在前):24-28、39-13、31-31、20-28。黄蜂队:杰弗森16分11板,沃克18分5板6助,巴图姆6分5板,李5分3板2助,霍伊斯9分5板,卡明斯基8分7板,丹尼尔斯11分1板。凯尔特人:托马斯17分4助,布拉德利17分2板,特纳15分7板,奥利尼克14分11板,亨特11分3板,萨林杰4分5助,阿米尔-约翰逊5分6板。

布拉德利砍11分 黄蜂3分钟得分荒

由于比赛涉及到东部季后赛排名,因此两队从一开场就寸土必争,杰弗森也重回首发阵容。黄蜂队以11-4的小高潮开局,其中巴图姆和杰弗森各自贡献了4分。本节还剩5分钟时,林书豪登场。布拉德利命中3分将分差缩小为3分,而黄蜂队在长达3分钟时间里只是由沃克罚球得到两分,随着奥利尼克和布拉德利先后命中3分,凯尔特人成功反超。关键时刻,卡明斯基与林书豪先后得分,但随着布拉德利命中第3记三分球,单节轰下11分,凯尔特人首节以28-24领先。

林书豪开启暴走模式轰19分

第二节,替补霍伊斯连得5分,而林书豪也上篮命中,但是接下来的3分钟时间里,黄蜂队运动战迟迟不得分。这一次,又是林书豪挺身而出,他防守端抢断特纳后命中了3分,随后再次抢断后造犯规两罚全中。随着林书豪1人连得11分,黄蜂也成功将比分反超8分。暂停之后,沃克与林书豪联手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为10分以上。尽管斯玛特上篮得分,但是威廉姆斯汇金3分,而随着林书豪两罚全中,黄蜂半场结束以63-41领先凯尔特人。

林书豪获重用 托马斯领技犯

由于林书豪上半场手感爆棚,因此第三节只打了20秒他就被派上场。黄蜂队彻底放开了手脚,而且主力球员的手感也逐渐恢复,威廉姆斯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分差最多时扩大为28分。林书豪延续了上半场的好手感连得4分,而托马斯因为过多失误有些急躁,他被判技术犯规。三节战罢,黄蜂以94-72领先。

【凯尔特人逆袭梦碎 黄蜂避免连败】

第四节,比赛胜负已经毫无悬念,黄蜂替补丹尼尔斯手感不错,他命中两记三分,一人贡献了8分,尽管凯尔特人的亨特回敬两记三分球,而且一度将分差缩小为15分,但是黄蜂队在还剩6分45秒时换回主力,随着杰弗森连得4分,最终绿军逆袭的希望彻底破碎。最终,黄蜂客场以114-100击败凯尔特人,避免两连败。

黄蜂队首发:巴图姆、杰弗森、康特尼-李、威廉姆斯、沃克

凯尔特人首发:萨林格、约翰逊、布拉德利、托马斯、克洛德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