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火箭今夏内线换血追一人 探花或替霍华德辅佐哈登

北京时间3月31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消息,火箭今夏有可能会放弃霍华德,对内线进行换血。而著名专家科迪-戴维斯就透露,76人的探花秀贾利尔奥卡福,或将是休城锁定的“魔兽替代者”。

种种迹象表明,由于本赛季在火箭过的不开心,今夏,霍华德很可能会跳出合同,离开休斯顿。而如果事实真的如此,那么火箭就必须考虑在内线引进一位强援替代魔兽了。

著名专家科迪-戴维斯就在今天刊载文章指出,火箭或许已对76人的探花奥卡福产生了兴趣。要知道,虽然奥卡福只是个21岁的年轻人,但他本赛季场均却可以得到17.5分7.0篮板1.2助攻1.2盖帽的漂亮数据。

尽管作为一名传统内线,奥卡福在当今潮流下并不吃香,可是他出众的吨位、扎实的基本功,却依然是年轻球员中难找的。

但如今,在76人队内,除了奥卡福,还有恩比德和诺伦斯-诺尔两位潜力内线。早先就曾有消息称,随着恩比德康复日期的临近,费城方面也已动了交易奥卡福的念头。

如果将奥卡福和霍华德相比,在防守端,探花秀无疑存在一定的劣势。可在进攻端,无论进攻技巧,还是攻击手段,奥卡福都比魔兽更胜一筹。而这样的特质,或许会让探花成为哈登更值得信赖的搭档。

当然,对于火箭来说,健康问题,也许是他们对奥卡福唯一的顾虑。因为就在几天前,探花秀刚刚接受了膝盖手术,赛季报销。而这样的伤情未来是否会产生更加深远的影响,现在恐怕谁也说不清楚。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