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3月23日,NBA常规赛激战4场,其中黄蜂半场结束以46-36领先篮网,其中林书豪8投4中,得到了9分2助攻,而卡明斯基贡献10分。

【卡明斯基砍10+3 林书豪6分】

开场后,卡明斯基手感火热,他命中两记三分球一人贡献了8分,帮助黄蜂以10-6领先。尽管篮网队由洛佩兹连续强攻内线,但是随着泽勒扣篮得分,卡明斯基突破后抛投命中,篮网被迫请求暂停。还剩5分33秒时林书豪登场,篮网投篮不中,林书豪快攻至篮下后反手上篮。暂停之后,康特尼-李命中3分,随后林书豪连续两次接到康特尼-李的助攻后突破得分,豪哥单节贡献了6分。首节,黄蜂以25-14领先11分。

【林书豪中3分两妙传建功】

第二节前4分钟时间里,黄蜂队命中率下降严重,球队只得到了3分,林书豪本场第一次三分投篮也偏筐而出,不过暂停之后林书豪助攻泽勒上篮得分缓解得分压力。此后,黄蜂进攻顺畅,林书豪命中3分,随后他助攻泽勒上篮命中,黄蜂重新将分差扩大为10分以上,而篮网则是凭借替补基尔帕特里克贡献的14分将分差缩小为5分。还剩3分36秒时林书豪下场,而巴图姆成为黄蜂进攻主力,他连得5分。半场结束,黄蜂以46-36领先。

黄蜂首发:沃克、李、巴图姆、卡明斯基、泽勒

篮网首发:斯隆、艾灵顿、博格达诺维奇、杨、洛佩斯

(鸾台)

责任编辑:方会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