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3月22日,黄蜂主场成功逆转23分,以91-88击败马刺,避免两连败。林书豪18投11中,砍下了29分7篮板,他不但创造了两项新高,而且豪哥也成为黄蜂队队史第四位砍下29+7的球员。

3月份是林书豪本赛季表现最差的月份,从赛季之初到1月份,再到3月份,林书豪经历了一个明显的从波峰到波谷的震荡。林书豪11月份,场均10.3分;12月份场均13.2分;一月份场均13.3分;二月份场均10分;而三月份此前场均10.3分。最主要的是,林书豪场均命中率下滑至33.9%,而且场均上场时间也跌至21.8分钟,这两项数据均是赛季最低值。

特别需要说明的是,林书豪3月份还从未连续两场得分上双,正因为林书豪状态下滑,他的上场时间也由赛季之初的场均30.8分钟,下降至场均只有21.8分钟。

迎战掘金队时,林书豪结束了长达3场的低迷状态,他10投6中,贡献了16分,而且10投6中,命中率达到了60%,16分也是他3月份单场最高得分。

迎战马刺队,林书豪毫无征兆的爆发了,他全场18投11中,命中了4记三分球,这刷新了林书豪本赛季单场命中三分新高,此前的纪录是面对快船时命中的3记三分球。

林书豪第二节轰下了12分,而第四节他更是再创新高,一人砍下了15分,成为黄蜂队上演23分大逆转的第一功臣。整场比赛,林书豪砍下了29分,同时还有7个篮板。

29分是林书豪2016年单场得分新高,前纪录是2016年1月23日面对尼克斯队史砍下的26分。另外,这也是林书豪3月份第一次连续两场比赛得分上双。数据显示,豪哥似乎正逐步摆脱“3月低潮期”的困扰。

另外,这是林书豪职业生涯中第8次单场得分达到29分,也是他第三次以替补身份得分达到29分。黄蜂队历史上,除了林书豪之外只有3名球员以替补身份拿到过至少29分7篮板的数据,他们分别是戴尔-库里、布拉德-米勒和里基-戴维斯

黄蜂队最近一次有替补球员单场砍下至少29分7篮板的球员是布拉德-米勒,当时是1999年5月6日,当时米勒替补出战38分钟,砍下了32分13篮板的两双数据。

(鸾台)

责任编辑:方会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