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7日早报:白边谈休赛期去向 波神力挺甜瓜真领袖 

北京时间3月7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白边谈休赛期去向

来自迈阿密当地媒体《太阳哨兵报》的报道,热火中锋哈桑-怀特塞德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今夏去向的问题,“我要做的就是将注意力集中在这个赛季上,至于自由球员市场的事情,那是我无法控制的……休赛期会很有趣,我现在有些想法,但也许到赛季结束就会变了,也许我会有不同的期待,就像我刚来到这里时的期待和现在的已经不同,许多事都变了。”白边说道。本赛季至今,怀特塞德共出场53次,其中首发40次,场均能打28.7分钟,得到13.2分11.7个篮板及3.9个盖帽。

斯波教练支持比斯利回归

来自《棕榈滩邮报》的报道,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迈阿密热火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谈到了球队旧将迈克尔-比斯利。早先,比斯利已结束了在中国联赛的征程,重新回到NBA,并加盟了休斯顿火箭队。但是昨天代表火箭的首秀,他5投1中,仅得到2分,表现非常糟糕。可对于这位昔日弟子,斯波教练却抱有信心,“我们会一直支持迈克尔,我也会一直发信息给他,虽然有时他不会回我。”生涯之中,比斯利效力时间最长的NBA球队就是热火,期间他共为迈阿密出场238次,其中首发100次,场均能打23.8分钟,得到12.3分5个篮板。

波神力挺甜瓜真领袖

近日,尼克斯小菜鸟波尔津吉斯在接受《体育画报》的采访时,谈到了他与纽约当家球星卡梅隆-安东尼的关系。“他一直在努力成为我们的领袖,他是领袖,并且我也认为他的工作很棒。但我们其他人,却应该给予他更多的支持。”截至目前,尼克斯的战绩为26胜38负,排在东部倒数第三位。而早先,多家媒体曾撰文,对安东尼的带队能力进行了质疑,也因此,甜瓜正在遭遇着生涯至今最严重的信任危机。

希尔看好库里成历史最佳

来自《旧金山纪事报》的报道,NBA名宿格兰特-希尔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大赞勇士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他甚至认为库里可能会成为NBA历史最佳球员,“你很难让一些人去接受(这一点),毕竟他个头太小了……但库里的表现是现象级的,特别是过去两、三年。我之前的观点认为,把库里排在伊赛亚-托马斯之前,还为时尚早,但现在,却是时候了,并且,斯蒂芬还有可能成为史上最佳控卫,甚至史上最佳球员。”(波洛)

责任编辑:刘文清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