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2日纪录:榜眼39分改写湖人队史 热火一战创下三纪录

北京时间3月2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又诞生了不少新纪录。

以下是详细内容:

1.榜眼39分改写湖人队史

湖人主场107-101战胜篮网,终止8连败。此役,榜眼秀德安吉洛-拉塞尔大放异彩,他全场21投14中,三分球12中8,得到职业生涯最高的39分。另外,拉塞尔14次命中投篮,8次命中三分,这两项数据也都创下了职业生涯新高。

在1959年,湖人名宿埃尔金-贝勒曾以新秀身份得到过39分。而如今,时隔57年,拉塞尔同样以新秀身份,复制了这一壮举。此外,拉塞尔才刚刚年满20岁8天,由此他也成为了湖人队史上,单场得分39+最为年轻的球员。之前的纪录,是由安德鲁-拜纳姆保持的,小鲨鱼曾在21岁86天的时候,砍下过42分。

另外,在NBA历史上,也只有4名球员在比拉塞尔更年轻的时候,得到过39分以上的高分,这四名球员分别是勒布朗-詹姆斯、凯文-杜兰特、卡梅隆-安东尼和克里夫-罗宾逊。这还没完,拉塞尔本场得到的39分,也是本赛季所有新秀的单场最高得分。之前的纪录,是由状元唐斯保持的35分。

 2.单打乔三分里程碑

热火主场129-111战胜公牛,新援乔-约翰逊继续先发出战,他打了33分钟,13投10中,三分球3投2中,拿到了24分5篮板4助攻1盖帽。此役过后,单打乔的生涯三分命中总数刚好达到1800个,目前他排在NBA历史三分榜的第10位,距离排名第9的昌西-比卢普斯(1830个)还差30球。

3.白边生涯最高分

还是在这场比赛中,热火的哈桑-怀特塞德打了33分钟,11投8中,罚球11中10,得到26分14个篮板1个助攻4个盖帽。数据显示,26分也刷新了怀特塞德的生涯单场得分纪录。之前,他单场最多曾得到过25分。

另外,此役,热火77投52中,命中率高达67.5%。而这一数字,也创造了热火队史单场的命中率纪录,同时也是NBA本赛季单场最高命中率纪录。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