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3月2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开拓者客场挑战尼克斯。全场打完,开拓者104-85轻取对手,迎来3连胜,而纽约则遭遇2连败。

全场具体比分:27-25、31-25、27-22、19-13(开拓者在前)。

开拓者这边,后场双枪发威,利拉德得到30分6助攻,麦科勒姆25分,替补梅耶斯-伦纳德拿下11分14篮板,艾德-戴维斯9分9篮板。

尼克斯这边,卡梅隆-安东尼23分10篮板4助攻,波尔津吉斯11分7篮板3盖帽,阿弗拉罗13分。

首节开打,双方争夺的非常激烈,尼克斯在安东尼的带领下,一度17-10领先。但此后,利拉德的砍分,帮助开拓者将比分追近。本节还剩2分49秒,利拉德上篮得手,双方战成20平。

接下来,比赛逐渐进入了开拓者的节奏,次节后段,利拉德大爆发。他先是跳投入网,紧接着又连续命中2记三分,还在外线造犯规3罚全中,短短2分多钟时间里,他已独揽11分。而开拓者也借此机会,成功将比分拉大。

易边后,纽约的颓势愈发明显。末节中段,随着利拉德造犯规罚球命中,客队领先优势足足达到20分,比赛也就此失去了悬念。最终,全场打完,开拓者104-85轻取对手,迎来3连胜,而纽约则遭遇2连败。

开拓者首发阵容:阿米努、诺阿-冯莱、普拉姆利、利拉德、CJ-麦科勒姆

尼克斯首发阵容:安东尼、波尔津吉斯、罗宾-洛佩兹、阿弗拉罗、卡尔德隆

责任编辑:周冬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型显示制造业创新中心在榕授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