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2月26日,金州勇士队今天130-114击败奥兰多魔术队,斯蒂芬-库里连续128场比赛命中三分球,创造连续命中三分球场数纪录。库里今天比赛当中砍下51分,并有7个篮板8次助攻。

库里被换下场之前,他举起双臂,“我当然在笑,这不该那么容易发生,”库里谈到纪录时说道:“我在第三节命中多个三分球,但最后一个是中场超远距离三分,那个球真的很有趣。”萌神说道第三节压哨中线投篮,并且今天投中10个三分。

库里今天拿到51分,自从1983-1984赛季以来,历史上只有以下五人在出手小于28次的情况下拿到50+:乔丹(5次),科比(3次),库里(3次),安东尼(2次),哈登(2次)。

萌神上场勇士和热火比赛里得到42分,本赛季他有三次得分超过50分,这也是08-09赛季勒布朗-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之后,单赛季有球员得分50+次数最多球员。

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说:“有些纪录对库里来说很简单,他的三分球就像投两分球一样简单。那个半场三分才是真正三分,普通三分就像上篮一样简单。”

赛后采访时,库里被问及什么激励他和勇士前进,萌神回答:“赢球很有趣,这让我们斗志旺盛,我们一直努力在变得更。”

对于外界有关历史最佳射手争论,库里说他对此并不感兴趣,因为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魔术小将富尼尔对库里砍下51分不吃惊,认为这就是库里该做的事情。NBA传奇球星“魔术师”约翰逊在推特上大赞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魔术师在推特说:“库里可以说是当今美国最强的篮球运动员,他可以通过很多方式得分,三分球、上篮、罚球还有中场投篮,库里是那种所有人希望看他打球的球员。”

魔术师还认为勇士将会打破公牛的72胜纪录,魔术师说道:“我之前并不认为勇士可以打破公牛72胜纪录,但现在我认为他们可以打破并创造新纪录。如果勇士完全打出潜力,很难有球队能在季后赛七场制的系列赛当中击败他们。”

责任编辑:周冬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