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2月24日,哈登面对赛场外卡戴珊炮轰他“负心汉”的言论,哈登没有受到影响,他用砍下42分的表现给与了回击,唯一可惜的是,大胡子没能帮助火箭完成逆转。

打爵士,哈登似乎很有心得,本赛季两场一共砍下了63分,场均得分30+。本赛季第三次交锋,上半场的“大胡子”延续了以往战爵士时的火热手感,他12投7中,一人贡献了18分。

可惜,哈登本场的表现是“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第一节,哈登在6分钟时间里出现了3次失误,也正是因为哈登的连续失误,导致爵士队打出一波15-2的攻击波,从而开始掌控比赛节奏。

对于哈登,爵士队明显做出了针对性部署。首先,绝对不能让哈登投三分,结果上半场哈登三分球2投1中;其次,不给哈登罚球机会,结果哈登上半场只有3次罚球。

远征盐湖城之前,火箭队得到了难得的3天休息时间,而且本场比赛之前,科勒-卡戴珊表示,她决定与奥多姆复婚,而且对于哈登,卡戴珊更是给“大胡子”戴上了负心汉的大帽子。不知是不是这一条场外绯闻让哈登本场表现是明显有些走神儿。

与前两节相比,第三节的哈登明显更加专注了,再加上“大胡子”手感本来就很火热,于是这一节中哈登一人轰下了12分。只用了三节时间就轰下了30分,最主要的是,集中精神的哈登带领火箭成功反超爵士,这也是火箭自第一节开局阶段之后,第一次领先。

关键的第四节,爵士防守哈登时展现出了强硬的一面,布克也试图利用小动作,让哈登失去冷静。可是,哈登向布克凶狠的瞪了一下眼睛,保持住了冷静,成功化解了一次冲突。

唯一可惜的是,全场轰下了42分的哈登没能帮助爵士队完成逆转,不过本场哈登30投16中,命中球数创赛季新高,而且42分也是2016年得分新高。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