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2月2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国王客场以114-110击败掘金。考辛斯轰下39分9篮板2助攻2盖帽,其中包括生死时刻的致胜盖帽,盖伊16分10篮板4助攻4抢断3盖帽,卡斯比14分9篮板,斯特恩10分5篮板。掘金全队8人上双也无济于事,加里纳利17分,乔吉奇13分13篮板6助攻,巴顿18分,穆迪埃11分4助攻。

掘金开场之后的进攻就极为火爆,一波8-2的开局先声夺人,不过国王在朗多和考辛斯的带领下立即回敬8-2的进攻。两队此后陷入混战当中,国王凭借最后的7-0攻势总算取得领先,首节以28-25领先。

次节开始后亚瑟立即三分命中,国王马上回敬26-9的超级攻击波,迅速以54-39领先掘金。掘金此后连续追分,但依然以50-61落后国王。

考辛斯在下半时的进攻依然火爆,接连开火之后继续将优势扩大到17分之多。掘金多点开花立即打出10-2的攻击波,总算缓过劲来,此后又是一番大混战,国王凭借科里森的进球,前三节以91-77领先掘金。

末节开始后掘金在巴顿和亚瑟的带领下轰轰烈烈地打出17-4的攻击波,分差迅速缩小到只剩1分。斯特恩和考辛斯的进球总算为国王重新领先5分。然而奥古斯丁个人连得6分迅速为掘金反超。斯特恩和考辛斯表现极为出色,两人接连得手,在还剩14.6秒时国王领先4分。然而掘金中锋乔吉奇竟然在10.6秒时命中三分!尽管科里森两罚一中为掘金留了最后机会,但亚瑟最后一投被考辛斯盖掉,国王最终以114-110击败掘金。

双方首发阵容:

国王:盖伊、阿西、考辛斯、麦克勒摩、朗多

掘金:加里纳利、法瑞德、乔基奇、哈里斯、穆迪埃

责任编辑:周冬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