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2016年2月23日,骑士主场迎战活塞,在本场比赛之前骑士主场战绩23胜4负。詹姆斯罚球出手数超越贝拉米跃居历史第17位,但是他全场18投仅仅5中拿12分8篮板5助攻6次失误,最终骑士以88-95负于活塞。

之前詹姆斯生涯总得分已经超越了皮尔斯和加内特,跃居到了历史第15位,成为现役得分最多的第四人,仅次于科比、诺维茨基和邓肯,而他在本赛季超越邓肯也只是时间问题。上场比赛詹姆斯对决杜兰特也是拿下准三双力压雷神。

首节乐福和欧文全部开火,詹姆斯则只是静观其变,首节几乎没怎么进攻只是拿下6分。不过今天半场詹姆斯确实心不在焉,不仅仅是在进攻端有点散漫,更夸张的是,在第二节最后30多秒,詹姆斯后场持球推进,竟然漫不经心的8秒违例没有过半场,这种失误在其职业生涯都很少见,而且又是半场一次罚球都机会都没有,说明他的突破和侵略性几乎都没有体现出来。

这种散漫的情绪浪费了乐福和欧文今天的好状态,第三节活塞又是连续得分将分差拉到了15分之多。而詹姆斯在第三节开始连续追击三分不进。詹姆斯本赛季曾一度连续十几场三分失准,虽然最近有所回升,但是本场似乎又再次陷入三分低迷。第三节骑士导演11-0攻击波和詹姆斯一点关系没有,他在三节过后打出赛季最差的表现之一,14投只有4中还有3次失误。值得一提的是,三节过后詹姆斯还是没有1次罚球,近五场比赛詹姆斯场均只有3次罚球,上一场打雷霆也只有1次罚球,本赛季詹姆斯场均罚球是6.6次,近来詹姆斯的冲击力和侵略性下滑了不少,可以说丢掉了最厉害的武器。

到了第四节詹姆斯又是连续出现了低级的失误,末节最后4分钟詹姆斯终于抓住一次机会,抢断之后一条龙突破暴扣,终于出了一口恶气。不过詹姆斯本场的失误和没有侵略性的打法,最终还是让骑士落于下风,比赛最后1分钟他再次被抢断,第6次失误,骑士也最终丧失了追赶的机会。虽然如此,詹姆斯全场的两次罚球还是让他创造里程碑,获得罚球出手数超越贝拉米,跃居到了历史第17位。不过这场失败让詹姆斯的里程碑变成了里程悲。

(韩少)

责任编辑:方会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