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2月9日,据ESPN报道,在接受采访时,詹姆斯表示,很享受每次与科比交手的机会,同时据他透露,最难忘的事情就是高中时期得到科比亲自送的球鞋。

骑士将在本周四主场对阵湖人,考虑科比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因此这也将是科比职业生涯最后一次造访骑士主场。

“每次我看他比赛,即使不是我与他打球,那也一直令人情绪激动,我知道这是他最后一个赛季,”詹姆斯说道,“他已经拥有很多成就,不仅仅是对于湖人队,同时对于像我这样从小看他比赛的人来说也是如此,很享受与他竞争。周四看到他比赛真的很酷,我知道届时球迷也会给他足够的支持,那是他应得的。”

其实自从科比宣布本赛季结束后将退役的消息之后,每当他到客场打比赛,都会受到客场球迷的支持。据悉,骑士方面也将会准备一个视频向科比致敬。据詹姆斯透露,自己最难忘的一件事情就是,高中时期获赠科比的球鞋。

“我认为,我最喜欢的一个时刻就是当我读高中的时候,他送给我他的球鞋,”詹姆斯坦言,“当时我有机会遇到他,他就给了我一双球鞋。”

尽管科比如今的状态逊色于巅峰期,但是这并不意味着科比无法打出漂亮的比赛,尤其是在过去5场比赛中,科比场均送出26.4分,其中在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他贡献赛季新高38分,而在对阵鹈鹕的比赛中,则贡献赛季新高的12个篮板。

“我的意思是,我看了所有比赛,”詹姆斯说道,“他的比赛节奏很好。周四的对阵中我希望他不要那么优秀。不过这很有趣。他已经命中过一些关键投篮,在客场对阵鹈鹕以及主场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他都是如此。因此能看到这些很不错。”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