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2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开拓者坐镇主场迎战猛龙,进过四节较量,猛龙110-103战胜开拓者。

四节具体比分(开拓者在后):37-25,22-26,23-24,28-28。

猛龙队,洛瑞30分6篮板8助攻,德罗赞29分5篮板4助攻,瓦兰丘纳斯14分11篮板,罗斯12分。

开拓者队,利拉德27分5篮板11助攻,麦科勒姆21分6篮板,克拉布17分。

首节,两队在开局后的2分钟内都没有运动战得分,洛瑞一记三分入网打破僵局,紧跟着德罗赞三分也中,不过此时普拉姆利和麦科勒姆连得7分将比分追平。中段德罗赞开始发威,连续在篮下造杀伤,还助攻洛瑞又是一记三分入网,期间更是与洛瑞配合上演暴扣,在斯科特三分入网后,猛龙领先9分。随着帕特森一记三分命中,第一节结束,猛龙37-25领先。

次节,麦科勒姆一直试图率领球队追分,但奈何猛龙这边手感依旧火热,洛瑞和德罗赞连续在内外线得分,分差有逐渐扩大的趋势。中段,洛瑞接连出现两次失误,猛龙陷入将近3分钟的得分荒,开拓者趁机回敬一波8-0缩小分差。但泰伦斯-罗斯连得4分,半场战罢,猛龙59-51领先开拓者。

易边再战,麦科勒姆三分入网后,普拉姆利和哈克里斯也有得分入账,但猛龙依旧没有松懈,德罗赞打成2+1,洛瑞更是三分命中,猛龙一直保持领先。中段,利拉德曾率队掀起一波11-4的反击潮将分差缩小到4分,但此时洛瑞又是一记三分命中稳住局势,此后两队都各有得分入账,第三节结束,猛龙82-75领先开拓者。

末节,开拓者连得6分,洛瑞又是两记三分入网,罗斯也中投得手锦上添花。这时利拉德三分回敬,但洛瑞接着又在三分线处造犯规三罚全中,猛龙一直压着节奏。后半段,利拉德发威连得6分,但猛龙这边也依旧有得分入账,最终,猛龙110-103战胜开拓者。

双方首发阵容:

猛龙:斯科拉、瓦兰丘纳斯、洛瑞、德罗赞、波尔

开拓者:阿米奴、哈克里斯、普拉姆利、利拉德、麦科勒姆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