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传火箭将为魔兽2场4技犯申诉 主帅称受不公待遇

传火箭将为魔兽2场4技犯申诉 主帅称受不公待遇

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火箭队将为球队超级中锋德怀特-霍华德过去两场比赛吃到的4次技术犯规向联盟提出申诉,希望撤销这些判罚。

最近两场比赛,霍华德一共领到4次技犯,连续2场被驱逐出场。本赛季至今,霍华德已领到12次技犯,全联盟最高!2次遭驱逐,与快船队的布雷克-格里芬并列联盟NO.1。

不敌奇才队首节,霍华德因与贾雷德-杜德利发生肢体接触,被吹首个技犯。“我不认为他想伤害我,”霍华德说道,“如果别人被抓住肩膀、颈部区域的话,一定会吹犯规,因为这有明文规定。而我却因此被吹了T,因为我向裁判解释了这个情况,但我并没有冲着裁判大喊大叫,我只是说,‘嘿,他抓住了我的肩膀,能注意下吗?’就这样,我被吹了1个T。”

对于霍华德受到的不公待遇,火箭队临时主帅JB-比克斯塔夫非常生气。“他们没有保护霍华德,”比克斯塔夫表示,“他们允许对手打他(霍华德),抓他脖子、手臂和肩膀。显然,霍华德会因此受伤的。他之所以受困背伤和膝伤,就是因为有人骑上他背,抓他的肩膀。这些裁判需要对此做出回应,打球脏和有侵略性是完全两个概念。我们并不怕有侵略性的篮球,霍华德也不怕,但抓肩膀和手臂,这不是干净的篮球。这场比赛只是个例子……”

现年30岁的霍华德在本赛季所打的40场比赛中,场均出场31.9分钟交出14.4分11.8篮板1.6盖帽1.5助攻的数据。

责任编辑:周冬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