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月31日,休斯敦火箭队主场122-123惜败于华盛顿奇才,德怀特-霍华德连续两场比赛吃到2次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魔兽虽然全场11投7中得到20分并抢下7个篮板,但在关键时刻被罚出场,未能帮助到球队。

火箭上一战对雷霆队的比赛中霍华德因两次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这场比赛里奇才对魔兽全场防守小动作颇多,戈塔特、杜德利和内内连番骚扰魔兽。霍华德在第四节吃到比赛第二个技术犯规被罚出场,连续两场吃到两次技术犯规被罚出场,目前霍华德以12个技术犯规排在联盟首位。NBA规定,球员在单赛季领到16次技术犯规将被自动禁赛一场。

开场时火箭篮板不利和队友手感不佳时,霍华德率先在篮下单打戈塔特得分,魔兽对昔日魔术时候的替补戈塔特很有心得,连续投中四球,随后霍华德在约什篮下配合,打成戈塔特“2+1”。霍华德进攻中为外线劳森做掩护,激活史密斯。首节比赛里,魔兽除了第一投不中之外,连续五投命中,得到13分3个篮板。

霍华德在第二节休息后上场,他登场后立刻制造威胁,在上篮瞬间,奇才队杜德利从背后对其犯规,裁判已吹罚达德利犯规,但霍华德还有多余动作,将手放在杜德利肩膀上,裁判立刻对魔兽吹了一个技术犯规。奇才球员想惹怒魔兽,巴西中锋内内盯防霍华德,巴西人小动作颇多,对霍华德骚扰性防守,魔兽在本节一分未得。

霍华德第三节上来再度单打戈塔特,可惜这球未中。霍华德尽量接近篮筐,打戈塔特勾手得分。相比赛季初,霍华德成为篮下重要进攻支点,可以为队友们输送炮弹。在篮板上一直被戈塔特压制的霍华德爆发,在奇才两位球员当中抢下关键篮板,随后逼得戈塔特进攻中走步失误。

魔兽依靠个人进攻开始打内内三分成功,原本霍华德在攻防中占据优势,奇才球员对他只能用小动作激怒他,比赛还剩下8分08秒时,内内在争球时从后面抱住霍华德,魔兽用手甩开内内,还对裁判判罚有些不满,扬起手时不小心碰到裁判脸上。霍华德和内内各领一次技术犯规,魔兽累积两个技术犯规被罚出场,这是他连续两场比赛被罚下场。霍华德被罚下场时得到20分7篮板数据,失去魔兽令火箭和哈登陷入不利局面,火箭最后主场告负。

 

责任编辑:周冬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长乐打造婚俗文化馆 5月20日对外开放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