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月29日,据福克斯体育报道,有消息源称,湖人有意送走榜眼秀拉塞尔,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至今,拉塞尔的表现多次遭到主帅斯科特质疑。

在去年选秀大会上,湖人在首轮第2顺位挑中了后卫拉塞尔,显然湖人对拉塞尔充满厚望。然而从现有情况来看,拉塞尔的表现并未达到最佳。

本赛季至今,拉塞尔在场均27.0分钟时间里,能送出12.2分3.6个篮板3.3次助攻,除此以外还有1.2次抢断入账。

据悉,湖人有意送走拉塞尔。当然对于拉塞尔来说,这仅仅是他的新秀季,再加上他如今未满20岁,对于拉塞尔来说,他依然拥有较大的提升空间。

不过从湖人主帅斯科特的态度来看,他并不满意拉塞尔的总体表现。到目前为止,斯科特本赛季多次在关键时刻将拉塞尔“冷藏”,并认为后者在很多方面仍需要改善。

值得注意的一点是,在湖人此前输给小牛的比赛中,拉塞尔在关键时刻再次遭到斯科特“雪藏”,斯科特给出的原因是“拉塞尔试图接管比赛”。显然在斯科特看来,如今能力欠佳的拉塞尔有些逞能。

在不少业界人士看来,从短期内来看,湖人或许不会在本赛季中期送走拉塞尔,毕竟后者现在的交易价值不大,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如果拉塞尔始终未表现出应有的水平,那么球队显然会扣动交易扳机---送走这位榜眼秀,从而换来不错的筹码用于重建。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农林水利工会举行“迎五一”职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