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哈登

哈登

北京时间1月29日消息,ESPN专栏作家凯文-佩尔顿透露,他得到的线报是,火箭队仍在寻求一名能够传球的控卫,去分担詹姆斯-哈登在进攻端的重任。种种迹象表明,球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有意带回戈兰-德拉季奇。

在上赛季打进西部决赛后,火箭队期盼在这一季大干一场。但可惜,休赛期最重要引援没能成功,泰-劳森的表现让人略显失望。火箭队引进劳森的初衷很简单,就是希望他与哈登能组成后场双枪,让“大胡子”增加无球进攻。

事实是,火箭队现在的进攻模式与上赛季几乎一样,仍以哈登单干为主。一旦哈登状态欠佳,那么火箭队的进攻效率就会大打折扣。《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1个多月前曾透露,火箭队已将劳森摆上货架。

佩尔顿表示,“火箭队一直希望能解放哈登,寻找第二进攻组织者,但劳森没能胜任这一角色,当他俩同时在场上时,劳森的作用几乎为零。”

于是火箭队将目标瞄准了德拉季奇。德拉季奇去年夏天与热火队签下了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9000万美元的大合同,但他在迈阿密的表现却并不出彩。需要提及的是,德拉季奇曾在火箭队效力过一个多赛季,当时他的表现征服了休斯顿球迷。

热火队完全有理由送走德拉季奇,从而释放薪金空间。佩尔顿认为:“火箭队可能会做出尝试,纸面上德拉季奇与哈登的组合会更有效率,但这也意味着火箭队需要重新磨合。”

现年29岁的德拉季奇在本赛季所打的37场比赛中,场均出场32.5分钟交出12.3分5.0助攻3.3篮板1.0抢断的数据。(jim)

责任编辑:方会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