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月26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又诞生了不少新纪录。

以下是详细内容:

1.仙丹2数据生涯新高

黄蜂经过双加时鏖战129-128击败国王。此役,黄蜂神射手特洛伊-丹尼尔斯在第二个加时最后时刻,命中了远距离的准绝杀三分球,全场他得到28分7篮板,三分球11投8中。数据显示,28分和8记三分,两项数字都创造了丹尼尔斯的生涯新高。之前,仙丹个人的单场最高得分为24分,单场最多曾命中过6记三分球。

2.考辛斯56分平队史

还是在这场比赛中,国王当家球星考辛斯轰出了56分12篮板4助攻1抢断2盖帽的恐怖数据。56分,不但是考神个人职业生涯的单场新高,也是本赛季到目前为止,联盟所有球员的单场最高分,同时还追平了奥斯卡-罗伯特森在1964年12月19日创下的国王单场得分历史纪录。此外,考神还是继2000年3月6日的奥尼尔之后,首位得到至少56分的中锋球员。

3.朗多单场助攻再破20

国王控卫拉简-朗多同样发挥出色,此役他得到7分10篮板20次助攻。数据显示,这是朗多职业生涯第8次打出助攻20+的表现,同时也是他本赛季的第2次。此外,在今天比赛之后,朗多已经是第12场球助攻10+了,这一数字继续刷新着国王的队史纪录。

4.黄蜂单场20三分破纪录

黄蜂这边,此役全队总共命中了20个三分球,这一数字,也创造了新的队史纪录。早先,黄蜂的三分命中数纪录为18球,是在去年12月11日对阵灰熊的比赛中创造的。

5.书豪20+11+7生涯首次

另外,黄蜂后卫林书豪这个夜晚的发挥也相当抢镜,他全场血拼50分钟,出场时间位居全队所有球员之首。他还得到20分11助攻7篮板,要知道整个职业生涯,这还是林书豪首次拿到这样的数据。

6.库里生涯总分过万

勇士主场120-90大胜马刺,当家球星史蒂芬-库里只打了28分钟,就20投12中,三分球9投6中,贡献37分4个助攻5个抢断。自从1985-86赛季以来,库里是联盟中首位在28分钟之内,砍下如此华丽数据的球员。

1987年4月7日,迈克尔-乔丹曾用了26分钟,得到39分4个助攻4个抢断;另外,在2014年3月22日,詹姆斯-哈登曾打了29分钟,得到37分10个助攻4个抢断。

此外,本场球第三节,库里用一记中投,让自己的生涯总得分突破了10000分大关。全场结束后,库里的生涯总分已达到10015分。还值得一提的是,库里是继哈登之后,第二位生涯总分过万的2009级球员。

7.勇士主场连胜数升历史第3

还是在这场比赛之后,勇士已取得了跨赛季的主场39连胜,成功超越1985-86年期间的凯尔特人,上升到历史主场连胜榜的第3位。

8.马刺两项耻辱纪录

而反观马刺这边,本场输30分,失120分,两项数据都是本赛季的最糟糕纪录。上一次,马刺单场输给对手至少30分,还是2013年3月9号的事情了,当时他们在与开拓者交手时,以106-136惨败。

9.狼队三小将同砍20+创历史

森林狼客场107-114不敌骑士,此役,狼队三位年轻球员表现抢眼,安德鲁-威金斯、卡尔-安东尼-唐斯、扎克-拉文分别得到20分、26分、21分。数据显示,一支球队中有三位未满21岁的球员同时拿到至少20分,这样的事情在NBA历史上还是头一次发生。(波洛)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