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以122-110战胜步行者,豪取主场38连胜,平了当年拉里-伯德的凯尔特人的纪录,居历史第三位。三天后,他们将迎来联盟胜率第二的圣安东尼奥马刺队。

勇士主帅科尔今天伤愈复出,核心库里斩获超大号三双,豪取39分12助攻10篮板。此外格林得到22分11篮板,汤普森18分5助攻,巴博萨13分,安德烈-伊戈达拉10分。

步行者方面,全明星保罗-乔治全场受制,仅得到12分。蒙塔-埃利斯18分,迈尔斯-特纳31分生涯新高,另有8篮板,埃利斯18分,约瑟夫-杨16分8助攻。

开场后勇士便占据上风,格林上篮得手后,主队以9-4领先,希尔强攻得手,汤普森外线再中三分。随后勇士掀起一波高潮,巴恩斯与格林连续命中,双方分差拉开到两位数。乔治好不容易突破暴扣,库里、格林与伊戈达拉又联手打出8-0,比分此时已经变成25-8。尽管步行者之后终于反扑,追近比分,然而随着巴博萨的突破上篮得手,勇士以32-18领先结束首节。

双方次节相持,分差在10分左右徘徊,巴恩斯完成2+1后步行者的乔-杨连续命中,33-41。科尔请求暂停,汤普森连续命中三分,之后伊戈达拉外线又中。这边乔治突破上篮得手,库里与伊戈达拉完成连线,小AI送出暴扣。希尔造成犯规两罚全中,步行者原本可以带着7分的分差进入下半场,不料库里先是干拔三分命中,随后在中线附近超远距离神奇命中,64-51,卫冕冠军带着13分的优势进入下半场。

步行者始终努力追击,但水花兄弟库里与汤普森的连续三分球,总能确保勇士保持两位数的领先。埃利斯中投得手,库里造犯规两罚全中,乔治命中远射,又将分差缩小到9分。但勇士其他球员持续提供进攻火力,巴博萨突破上篮得手后迈尔斯抢下前场篮板,完成二次进攻。最后关头伊戈达拉又有压哨球入账,勇士以88-75领先。

乔-杨的打三分,帮助步行者将比分变成82-88,客队看到翻盘的希望。然而即便勇士替补,也照样能及时予以还击。比赛的主动权始终掌控在勇士手里,比赛结束前5分43秒特纳上篮得手,93-100。可惜关键时刻勇士轰出一波9-3,库里接格林助攻三分命中,双方分差拉大到13分。到了比赛结束前3分25秒,库里底线站定投中个人第8记三分,比赛就此失去悬念。

责任编辑:周冬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一季度福建省对东盟进出口贸易额创新高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