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2016年1月22日,骑士主场迎战快船,东西部两个控球节奏大师赛季首次相遇,欧文在和库里的比赛中极其低迷,而保罗则带领没有格里芬的快船乘风破浪。本场比赛保罗拿下30分3篮板9助攻,欧文拿下21分2篮板4助攻,最终快船以102-115负于骑士。

保罗开场一如既往的在串联球队助攻,而欧文则早早命中了自己第一个中投,对欧文来说现在一扫阴霾是特别重要的事情。首节7分钟欧文在突破保罗之后又助攻了莫兹科夫扣篮,这和之前被库里打爆的欧文完全不一样。

不过第一节仅仅6分钟保罗就连续第二次让欧文犯规提前下场,保罗一旦开启进攻模式对于骑士的后卫线是一个非常大的考验,在德拉维多瓦刚刚上来就被保罗再次造犯规。德拉维多瓦也是现在联盟公认打球最肮脏的球员。仅仅一分钟后保罗又命中了三分球,以一己之力反超了骑士。首节3分19秒又是保罗,在骑士刚反超之后自己突破对抗汤普森之后完成了2+1上篮。整个首节就好像保罗一个人对抗骑士一样,而欧文只是灵光乍现就再次熄火了。

不过在第二节上来欧文终于抓住机会,先是一个三分,随即是一个助攻外加一个反击的上篮,骑士连续反击反超了快船。不过在保罗第二节刚上来,就直接一对一造成了欧文的第三次犯规,随即欧文再次被换下场。第二节4分02秒,保罗上演了全场最精彩的一个运球过人:保罗几次变向晃动直接将德拉维多瓦晃倒出3米开外坐在了地上,这也会是今年最佳运球镜头之一。

相比保罗在策应和进攻端的表现,欧文还是略逊一筹。第三节快船进攻不力的时候还是保罗连续两次中投和助攻队友得分,苦苦支撑快船进攻。三节过后保罗24分3篮板8助攻表现几乎完美。而欧文在末节上来之后连续遭遇了两次封盖,说到对比赛的掌控和节奏,保罗依然完美。最终快船在客场负于骑士,但是保罗的表现还是完胜欧文。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