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湖人(9-32)vs爵士(17-22)(10:00)

尽管受到跟腱伤势困扰,但科比还是在最后一次做客奥克兰时亮相,他上演了自己在甲骨文球馆的最后一战。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末节的垃圾时间,科比在勇士球迷的高呼声之中再次回到场上,全场贡献了8分、6个篮板和3次助攻,赛后,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第四节末段还让科比上场的原因是为了让他获得球迷们给予的欢呼。

明日湖人将前往盐湖城,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第二次交手,在1月11日首次交锋中,湖人主场74-86不敌爵士。上次与爵士交锋,湖人的投篮命中率被压低在32.6%,三分球更是21投仅有3中。另外,科比目前还不知能够在明日的比赛中登场,因为按照赛程,湖人将会在3月29日还会做客盐湖城,那一场才是科比最后一次造访盐湖城。

如果科比选择出战,湖人也需要其他球员能够有更好的表现。过去两场比赛,科比26投7中一共只有15分。过去6场比赛,克拉克森场均可以拿到18.2分,威廉姆斯过去8场场均贡献23.3分。另外,湖人替补席也要给予球队更多的支持,上次与爵士交锋时,湖人只得到74分,他们要努力找回进攻状态。

反观爵士,球队已经遭遇了2连败,他们需要一场胜利来走出目前的颓势。过去6场比赛爵士场均净负对手6.7分。费沃斯因为腰伤已休战12场,明日对阵湖人他上场的几率仍很小。因此爵士需要海沃德、胡德等人做出贡献。过去4次对阵湖人,海沃德场均拿到24.5分,投篮命中率有50.7%。

国王vs快船(11:30)

雄鹿vs黄蜂(08:00)

凯尔特人vs奇才(08:30)

篮网vs老鹰(08:30)

勇士vs活塞(08:30)

开拓者vs76热门(08:30)

尼克斯vs灰熊(09:00)

 

责任编辑:周冬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