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月13日,湖人主场以95-91险胜鹈鹕,科比终于复出了,但他只打了不到16分钟就再次因伤退场,下半场没有再出战。整场比赛,科比手感一般,三分线上更是5次打铁,不过一次摔倒界外后紧急做起俯卧撑却是让飞侠赢得了掌声。

进入2016年,科比的伤病明显增多,6场比赛他伤停了4战。主场迎战鹈鹕,湖人官方确定科比将复出,这也是“小飞侠”进入2016年打的第3场比赛。

长时间的伤停明显让科比缺乏比赛感觉,比赛刚开始他不但出现了一次失误,而且连续三次投篮打铁。不过“飞侠”对比赛的态度十分认真,一次突破篮下强行上篮不进,科比摔出界外,但是科比却倒地之后做起了俯卧撑。

连续三次打铁之后,科比终于结束得分荒,他连得4分帮助湖人将分差缩小。而且由于科比长时间休战让洛杉矶球迷十分想念“飞侠”,于是当科比走上罚球线之后,现场球迷更是全场高喊MVP。

整个第二节,科比只是投中一球,他半场结束也只有9投3中,得到了7分。下场之后,科比的右肩也缠上了厚厚的绷带,同时还包裹上了冰块。本月早些时候,科比由于右肩膀的伤势缺席了4场比赛,显然“飞侠”的右肩伤势依旧在困扰科比。

正当球迷们期待着科比会在下半场再次登场时,湖人官方传出消息,科比因为右脚跟腱疼痛,下半场将不会再登场。最终科比本场的数据定格为:登场15分44秒,9投3中,三分球5投0中,罚球2罚1中,得到了7分3篮板、1助攻,1抢断。老伤未愈,现在科比又添新伤,这让科比能否会出现下一场比赛变的扑朔迷离。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漳州长泰第四届全域旅游发展大会五大亮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