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新秀排行榜。本期榜单,前3位没有变化,依旧是唐斯、波神,以及奥卡福;湖人队榜眼拉塞尔继续位列NO.6。

1、卡尔-安东尼-唐斯(森林狼队),上周第1位

唐斯12月有5场比赛至少砍下25分10篮板,这追平蒂姆-邓肯(1998年3月)创下的新秀单月纪录,荣膺12月西部最佳新秀没有任何悬念。过去15场比赛,唐斯有12场成为森林狼队的篮板王,现在他有机会冲击联盟篮板榜前十。值得一提的是,唐斯在联盟盖帽榜排在NO.8。

2、克里斯普塔斯-波尔津吉斯(尼克斯队),上周第2位

尼克斯队的糟糕手感仍在延续,最近10场比赛他们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8.8%,而赛季命中率则是41.6%。不过波神却有不俗表现,“我的投篮感觉很好,没有下滑,”波神说道,“也许我的平衡性有些不好,也许我需要更多时间去适应,也许我需要更专注一些,也许我要做好以上的一切。”

3、贾希尔-奥卡福(76人队),上周第3位

在因右膝疼痛缺阵两场后,奥卡福还没有恢复原先在球队的地位。最近4场他分别打了20、23、18和21分钟。11月奥卡福场均上场32.5分钟,12月29.9分钟。奥卡福的出场时间和得分仍领跑所有新秀,最近3场他的投篮命中率为65.6%,但篮板仍需提升。

4、尼科拉-约基奇(掘金队),上周第5位

约基奇的篮板升至所有新秀第5位,且有机会超过有伤在身的朗戴-霍林斯-杰弗森。过去10场,约基奇场均上场20.7分钟抢下6.6篮板。尽管在进攻端的威胁不大,但约基奇已从杰弗瑞-洛文吉手中夺走首发位置。

6、德安吉洛-拉塞尔(湖人队),上周第6位

拜伦-斯科特教练对拉塞尔打替补的表现感到满意,但强调不会将其提升至首发。如果调整阵容,进入首发的将是路易斯-威廉姆斯。问题是,拉塞尔再度在进攻端迷失,最近10场他的投篮命中率是37.8%,送出35次助攻的同时出现26次失误。

排在榜单第5-10的新秀分别是:贾斯蒂斯-温斯洛(热火队)、拉塞尔、弗兰克-卡明斯基(黄蜂队)、斯坦利-约翰逊(活塞队)、拉里-南斯二世(湖人队),以及TJ-麦康纳(76人队)。(jim)

责任编辑:方会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