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中甲前瞻:北京德比将上演 毅腾主场首秀避连败

      北京时间3月19日、20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2轮将上演,经过了第一轮16支球队的集体亮相之后,所有人对本赛季参加中甲的16支球队都有了一定的认识,本轮,各队或迎来主场的首秀,或将为自己的首胜而努力,而那些拥有“土豪”气质的球队则渴望能够继续顺风顺水。值得注意的是来自京城的两支球队将会上演本赛季首轮的京城德比,此外来自大连的两支球队都将在本轮迎来主场比赛,浙江毅腾则将迎来新主场首秀。

      北京北控VS北京人和

      关注度:★★★★★

      开球时间:3月20日 15:30

      新赛季首轮北控客场对阵武汉卓尔并没有如大家预期的一样打出流畅的进攻,客场仅仅拿到1分,对于本赛季志在冲超的他们来说,这无疑是开局不利的。本轮回到主场的北控又将迎来一个强大的对手——北京人和,对于北控来说,留给他们进行调整的时间已经不多,这场比赛如果能够在家门口拿到3分,对于士气的 提升以及新赛季自信心的建立都是十分重要的。

      北京人和新赛季首轮与北控一样,没有打出大家期待的表现,受困于伤病的他们仅仅是与对手战平拿到了1分,这会让很多球迷很难接受这样的成绩,毕竟从人员架构来看,球队依然是按照中超配置的构建,只要保持稳定,势必是冲超军团中的有利竞争者。本轮客场对阵北控,人和需要用一场胜利让自己去到一个正确的轨道。

      自2007赛季开始北京德比都会有北京理工的身影,但是本赛季开始,随着理工的降级,北京德比的对手也发生了变化,北控与人和的德比或许会更加的激烈。从上轮两队的表现来看,本轮都希望在自己的地盘拿到理想的分数,但是哪一支能够顺利拿分,并不好说。作为人和旧将,闫相闯更熟悉人和,但是这似乎也并不能帮到北控太多,毕竟人和对于作为北控核心的闫相闯同样很了解,本赛季人和进行的一些调整都比较有针对性,相信本轮两队的比赛会比较好看。

      胜负预测:北京人和客场胜

      浙江毅腾VS天津权健

      关注度:★★★★★

      开球时间:3月19日 15:30

      毅腾上轮联赛在大连一方的主场打了半场好球之后在防守端就出现了问题,这让他们未能在与一方的比赛中拿到分数。对于毅腾来说,目前需要做的就是要等待伤病球员的康复以及阵容的进一步打磨。本轮将迎来毅腾在浙江新主场的首秀,对于主场开门红相信毅腾是期望得到的,但是权健这样的对手似乎对毅腾来说是一个考验。纵使有过在中超赛场与人和、鲁能、恒大等豪门的对攻,但是经过几个赛季阵容变化后的毅腾能否打出那样高质量的进攻将会是决定这场比赛走势的重要一环。

      权健作为中甲的土豪球队,上一轮在首场比赛中就打出了让人惊艳的表现,不仅国内球员能力不俗,外援的水平在中甲也属于上乘,不论是在防守还是在进攻方面,权健都有不错的发挥,只要稳定发挥,对于权健来说没有什么不可能实现。

      对于毅腾来说从来就没有把权健的前身松江当做过对手,但是随着松江变成权健,人员大变之下,这是一支全新的球队,即使毅腾现任主帅托米奇上赛季曾执教这支球队,但是依然很难说对这支球队有太多的了解,因此,对于两支球队来说,这或许都会是一场过往战绩没有太多参考价值的比赛。考虑到毅腾目前阵容还处于打磨及适应新教练的过程中,本轮随是主场,但是想要取胜依然有很大的问题要去面对。

      胜负预测:天津权健客场胜

      大连一方VS湖南湘涛

      关注度:★★★★

      开球时间:3月20日 15:30

      大连一方上轮联赛打的不错,在主场取得了一个开门红,在比赛中原本对引援看不明白的球迷与业内人士也也看到了三名外援的实用性。一方如果可以继续这样稳定的表现,或许在赛季结束时会完成自己的目标。本轮继续主场作战,一方渴望能够两连胜。

      湖南湘涛本赛季首轮未能在主场拿到3分,多少有些遗憾,但是考虑到对手是北京人和,这或许也算是一个可以接受的情况。本轮客场对阵大连一方,对于湖南湘涛来说,即使再困难,这样的客场之旅也要打出自己应有的水平。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次交锋,对于一方来说,能够在主场连续作战还是有一定的优势,可以让球队有更多的时间进行阵容上的磨合,而对于湘涛来说,这样的赛程多少有些不太好适应,但是只要能在客场拿分或许就可以有所释然。

      胜负预测:大连一方主场胜

      深圳佳兆业VS青岛中能

      关注度:★★★

      开球时间:3月20日 15:30

      深圳上轮联赛在家门口战胜了新疆队,为中甲的开幕式及自己的主场来了一个开门红。本轮继续坐镇主场将迎来本赛季有雄心壮志的青岛中能,对于这样的一个对手,深圳队似乎并没有太放在心上,或许将胜利变成一种习惯才是现在的深圳队需要去做的。

      青岛中能上轮联赛小胜中优在新赛季的主场首秀中拿到了3分,本轮将迎来首个客场,对于中能来说,将会是不小的挑战,本轮或许中能或遭遇到一定的麻烦,但是已经有了冲超想法的他们需要去解决一些事情。

      两队本赛季的首次交手,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深圳队本赛季似乎已经有了换种活法的想法,因此对于每一个主场都不会放弃,而中能本赛季凭借引援让阵容有了一些变化,这种变化从联赛首轮来看,整体是好的,但是依然有一定的问题存在,本轮客场必须将这些问题解决,并在客场打出应该有的流畅进攻。

      胜负预测:两队平

      大连超越VS武汉卓尔

      关注度:★★★

      开球时间:3月19日 15:30

      大连超越作为中甲新军上轮联赛在客场轻松击败中超降级球队申鑫,给了很多人惊艳的感觉,但是只要您仔细翻看他们的阵容你会发现,这支升班马球队的人员架构基本上就是一支中甲“老油条”水准的球队,对于中甲的比赛节奏,裁判的吹罚都有很大的适应。本轮主场对阵卓尔,超越将迎来新的挑战,如果能够在主场拿分,他们今年很有可能会成为一支中甲黑马。

      卓尔上轮联赛在主场与北控战平没能拿到可心的分数,本赛季有着远大目标的他们需要在第二轮有所斩获。本轮对阵升班马,卓尔似乎已经准备好了要在客场拿到3分。

      两支球队联赛中的首次交手,从人员配置到上一轮的表现两个方面来看,超越似乎都已经更早的进入到了中甲的状态,而卓尔似乎还需要一些时间来找到状态并更多的磨合阵容,本轮想要客场取胜有一定难度。

      胜负预测:两队平

      上海申鑫VS内蒙古中优

      关注度:★★★

      开球时间:3月20日 15:30

      申鑫作为一支中超降级的球队,首场中甲比赛就在主场遭遇了一场大比分的失利,多少有些让人意外,但是复盘全场比赛不难发现,申鑫在攻防两端确实存在很多的问题。本轮继续坐镇主场,申鑫想要避免连败的尴尬就需要拿出自己的态度。

      中优上轮联赛不敌中能,多少有些遗憾,但是考虑到是联赛的第一场,又是一场客场比赛,这样的成绩并非不能接受。本轮继续客场之旅,对阵申鑫,中优需要一场胜利来为自己正名。

      两支球队在中甲赛场的首次交手,从上轮两队的战绩来看,中优似乎防守端要好于申鑫,而在进攻端,中优上轮并没有拿出太好的状态,本轮如果能够在进攻端下一些功夫的话,申鑫的防线将会遭受考验。

      胜负预测:内蒙古中优客场胜

      青岛黄海VS贵州智诚

      关注度:★★★

      开球时间:3月19日 15:30

      黄海上轮面对“土豪”权健,毫无还手之力,被对手连入3球,本轮继续主场作战,迎来的随后实力相对较弱,黄海需要这样一场胜利从上一轮的失利中尽快走出,回到一个正确的轨道上。

      贵州智诚上轮与升班马梅州客家战平,未能在主场取得开门红,本轮将开启客场首战之旅,面对上轮在主场输球的青岛黄海,贵州智诚需要多家消息,毕竟任何一支球队都不希望出现主场两连败,这将对贵州智诚是很多的考验。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次交手,单从上轮联赛来毕竟,黄海输的不是太难理解,而贵州智诚未能在主场赢球还是值得去分析的事情。两队本轮的遭遇战,青岛黄海在避免主场连败的同时也需要拿出更多的魄力,在主场打出更为好看的进攻。

      胜负预测:青岛黄海主场胜

      广东梅州VS新疆雪豹

      关注度:★★★

      开球时间:3月19日 15:30

      上轮客场战平之后梅州本轮回到主场,对于在主场的比赛,梅州队势必希望能够取得一场胜利,作为新赛季的升班马,从各条线来看,梅州都不如另外一支升班马,但是在主场他们依然期望能够用尽12分的努力拿到胜利。

      新疆队上轮联赛不敌深圳队,本轮继续客场之旅,对手虽是一支升班马,但是毕竟是主场作战,新疆队要做好打一场硬仗的准备。

      两支球队在联赛的首次交手,从此前两队热身情况来看,梅州有自己的特点,但是新疆队作为一支中甲“老油条”也同样有很大打客场的经验,特别是连续的客场,知道应该从哪支球队去拿分。

      胜负预测:两队平

      作者:贝贝

      责任编辑:方会杰
      西伯利亚冰桶挑战刷新纪录 孕妇也参加
      反手摸肚脐时代已结束 明星纷纷晒出A4腰(图)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nhaidu.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0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福建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