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皇马前瞻:齐祖携残阵战莱万特 四小将或成奇兵

      北京时间3月3日凌晨4点,2015-2016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7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皇家马德里奔赴瓦伦西亚城市球场挑战莱万特。银河战舰主帅齐达内已经公布了参加本场比赛的球员名单:拉莫斯和卡瓦哈尔累计黄牌停赛,本泽马、莫德里奇、马塞洛和贝尔因伤缺阵,阿韦罗亚因为技术原因落选,佩佩伤愈复出,B队小将马约拉尔、厄德高、略伦特和特霍罗得到征召。

      两队在西甲联赛历史上共交手21次,皇马以18胜1平2负,进56球失12球的成绩占据上风。客场,银河战舰10次挑战小蝙蝠,成绩为8胜1平1负,进20球失5球,依然占据优势。联赛最近8次交手,皇马取得全胜,最近4场比赛更是狂灌对手13球,1球不失,几乎碾压莱万特。而上一次联赛负于对手则要追溯到2011-2012赛季第4轮,当时穆里尼奥带队客场0-1告负。

      由于皇马在联赛还剩下12轮的情况下落后巴萨12分,夺冠希望几乎破灭,因此皇马已经改变赛季策略,改联赛保证前三为最终目标。因此齐祖还需要带领皇马最终保住一个欧冠正赛席位。不能在联赛中自暴自弃。而莱万特也不会在主场缴械,小蝙蝠目前保级压力巨大,需要尽快上岸。

      本场比赛齐达内只能带领残阵出击了,贝尔和马塞洛一直在养伤,本泽马伤情反复,莫德里奇也成了病号,加上拉莫斯和卡瓦哈尔累计黄牌停赛,皇马本场比赛的后防人手出现紧缺,共有4名主力缺阵,虽然佩佩回归,但是皇马在边后卫位置上,只能启用水货达尼洛和前B队中卫纳乔了。而中场皇马还能祭出比较齐整的阵容,而锋线上则是C罗和赫塞搭档,两队此前一起首发,就没有帮助皇马击败马拉加。

      另外皇马本期大名单中有4名B队小将,厄德高,马约拉尔、马科斯-略伦特都完成过在皇马成年队出场的经历。而马约拉尔在对阵马竞的比赛中替补出场表现不俗,本场比赛如果久攻不下,则可以上场帮助皇马解决火力问题。另外厄德高则渴望重新证明自己。

      纳瓦斯本场比赛将担任皇马的首发门将,达尼洛出任右边后卫,纳乔出任左边后卫,瓦拉内和佩佩组成中卫组合。中场方面,克罗斯和科瓦契奇可能组成双后腰,伊斯科和J罗联袂搭档进攻组织双核。锋线上,C罗有可能搭档赫塞。

      皇家马德里预测首发:纳瓦斯/达尼洛、佩佩、瓦拉内、纳乔/科瓦契奇、托尼-克罗斯、伊斯科、哈梅斯-罗德里格斯/C罗、赫塞

      (贝尔摩德)

      附:皇马19人大名单

      门将:纳瓦斯、卡西利亚、鲁本-亚涅斯

      后卫:瓦拉内、佩佩、纳乔、达尼洛、特霍罗

      中场:卡塞米罗、科瓦契奇、托尼-克罗斯、哈梅斯-罗德里格斯、伊斯科、厄德高、马科斯-略伦特

      前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赫塞、卢卡斯-巴斯克斯、马约拉尔

      责任编辑:方会杰
      30米高打桩机压扁汽车 司机逃过一劫
      河南南阳轿车连撞8名学生逃逸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nhaidu.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0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福建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