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库里26秒两个三分神奇逆转 韦德1V1断萌神血帽追梦

      北京时间2016年2月25日,迈阿密热火主场迎战联盟第一的勇士,之前两队交手勇士在主场赢了热火8分,本场比赛韦德拿下32分4篮板7助攻1抢断1封盖,而库里拿下42分7篮板7助攻,三分球命中数超越芬利,跃居历史第25位,最终勇士以118-112险胜热火。

      韦德之前表示,只要是篮球迷,就应该是库里球迷,也表示了对库里目前所获得成就的一种尊重。

      此前在勇士的交手,韦德那场比赛拿下20分7篮板11助攻,库里则砍下31分6助攻,之前险胜步行者韦德是刚刚伤愈复出,结果21投仅仅4中手感冰冷。不过今天开场韦德就是一个前场篮板+二次进攻得手,虽然库里随即回敬三分,但是韦德又是连续投进了三次中投,韦德4中4中,而其他队友7投0中,今天的手感把之前的全部找了回来。

      首节韦德和库里形成了对攻之势,闪电侠5投全中,而库里在首节最后0.7秒投中了一个刚过中场的压哨三分球,技惊四座。这让人想起了两年前在2014年1月,当时库里在热火主场轰下8个三分的表演。而勇士本赛季9场首节落后对手,输了5场。韦德在第二节依然高效,在进攻端特别是跳投精准无比。整个半场韦德12投9中轰下18分2助攻,而库里这边也是拿下18分2助攻投中两个三分球。

      下半场刚开始,库里和韦德有了一次真正的一对一对位,库里花式运球一度想甩开韦德,没想到直接被韦德抢断,随后又是韦德在防守端追帽了格林,在热火第三节陷入得分荒的时候,韦德依然是最不可撼动的。而库里在第三节命中三分,并且连续打出反击,带队打出了高潮反超了热火。第三节7分钟,韦德甚至制造了汤普森三分线犯规连续三次罚球,若不是韦德苦苦支撑第三节勇士可能会趁机奠定自己的比赛基调。

      第三节最后1分钟,库里命中了一个幸运三分,这是他全场第四个三分,库里命中三分球数超越了著名后卫迈克尔-芬利,跃居到了历史第25位。单节库里轰下15分。而在末节刚开始,韦德连续3次助攻和罚球帮助热火再次反超了勇士。比赛最后2分钟热火落后3分,此时韦德再次站出来连续2次助攻外加1个篮板,硬生生再次反超了勇士。而库里在末节最后1分钟再次三分命中,又反超了热火。最后57秒韦德两罚全中又是反超勇士,结果最后39.3秒库里又中三分,勇士又是反超了热火,最后一分钟库里26秒命中2个三分堪称神奇。最终德拉季奇的愚蠢失误和连续防守失位葬送了热火,韦德一个人独战水花兄弟,热火最终惜败。

      (韩少)

      责任编辑:方会杰
      浙江两车相撞宝马坠河 怀胎8月孕妇不幸身亡
      墙体开裂 重庆惊现“绷带楼”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nhaidu.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0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福建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