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苏宁亚冠首秀望全取三分 冬窗所有新援或全部首发

      于前天乘坐包机赶往越南的江苏苏宁队,今晚将在客场挑战小组赛的首个对手越南平阳。尽管实力优于对方,但苏宁上下均表示做足了困难仗的准备。“2013年首次在亚冠亮相时被首尔打了个5比1,至今印象深刻,这一次,决不能让噩梦重演。我们的目标,就是全取三分。”一位队内老臣说道。

      与南京的低气温相比,越南的气候是苏宁最需要克服的。从到达这两天的适应来看,问题不大。尽管球队主力还处于磨合之中,但是大家的心气都很高。从目前的情况看,新加盟的四名外援塞恩斯伯里、拉米雷斯、特谢拉、若,以及新加盟的内援顾超、谢鹏飞都有望首发出场。

      为了打好亚冠第一枪,苏宁提高了赢球奖金。据悉苏宁的亚冠赢球奖金同恒大一个级别,达到500万-600万。“与2013后打亚冠时相比,本赛季苏宁的阵容做了很大调整,甚至可以说是颠覆性的。新俱乐部的实力也更强,对球队打好比赛是有力的保障。”昨晚苏宁的这位老臣强调,作为同组实力最弱的对手,全取三分无疑是苏宁的惟一目标。

      (记者张晓敏)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唐秀敏
      纵横车流路网 守护春运安全
      环卫工老人寒冬天坐车上睡着 感动网友(图)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nhaidu.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0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福建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