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意名帅力挺罗马严惩托蒂 决裂!斯帅罗马未对话

      最近一段时间里,托蒂对罗马主帅斯帕莱蒂不满事件在意大利足坛引起了轩然大波。上周末,托蒂被斯帕莱蒂排除在大名单外,罗马最终5-0大胜巴勒莫,豪取意甲联赛五连胜;红狼换帅后,成绩直线上升,如今仅落后欧冠资格区2分,落后榜首8分,按照现在的走势,罗马绝对有争夺冠军的机会。遗憾的是,近期更衣室不佳的气氛让罗马的上空蒙上一层阴霾,尤其是托蒂发表了一些不满的言论,将帅矛盾被放大化。虽然斯帕莱蒂此前表示,他与托蒂的事情已经妥善解决,但现实情况是,双方走向决裂。

      当地时间2月22日,罗马进行了训练课,但托蒂与斯帕莱蒂全程未对话,这足以看出他们两个人的关系已经破裂。据悉,托蒂已经开始担心自己的未来,他觉得本周末罗马客场挑战恩波利的意甲联赛,仍会被主帅斯帕莱蒂排除在大名单外。如果真是这样,托蒂在罗马的职业生涯基本结束,毕竟曾代表红狼出场接近700次的红狼王子,其合同今夏到期,俱乐部绝对不会续约一个被主帅持续打入冷宫的球员。据悉,罗马高层也倾向于托蒂挂靴,让他在俱乐部担任一个职位,而不是继续踢球。

      对于托蒂与斯帕莱蒂的矛盾事件,意大利名帅普兰德利明显一边倒的支持自己同行,暗示罗马必须严惩托蒂,“如此情况下,很难判断谁对谁错,托蒂曾是罗马的标志,但最近几天发生的事情呈现爆炸方式,谁也不知道这里边的内情。托蒂与斯帕莱蒂之前到底发生了什么,现在是什么关系,一切都不清晰。我无法理解托蒂所说的位置问题,但我完全理解教练的决定,他完全可以将重要的球员和队长排除在外,因为他的某些行为难以令人接受。更令我吃惊的是俱乐部,他们对这件事儿压根不作为。有些事情,俱乐部必须尽快处理,而不是继续拖下去。”

      或许是听到普兰德利的意见,罗马总裁詹姆斯-帕罗塔日前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对托蒂的的言论感到吃惊,“我确实被托蒂的言论惊到了,如此时间段,我明白他的无奈。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书写了罗马的历史,他是一个超级巨星。但斯帕莱蒂是我们的教练,自他来后,很多事情都朝着有利的方向发展,他所做的就如他说的那样,团队至上,没有球员能够高于团队。对于斯帕莱蒂不尊重托蒂,这绝对是不正确的,当然,这些只是猜测。”

      (十九)

      责任编辑:唐秀敏
      纵横车流路网 守护春运安全
      环卫工老人寒冬天坐车上睡着 感动网友(图)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nhaidu.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0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福建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