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瓜迪奥拉掌曼城挖角拜仁?没戏了 媒曝遭禁止达协议

      瓜帅禁止今夏挖角拜仁球员

      拜仁主帅瓜迪奥拉已经确定在今夏离开德国执教曼城,此前有媒体传言,瓜迪奥拉十分欣赏现在拜仁效力的阿拉巴,这位万金油球员也成为了瓜帅夏窗引援的首选。不过据《每日星报》最新消息,瓜帅携阿拉巴赴曼城似乎并不现实,甚至莱万与穆勒也将从瓜帅的引援名单中剔除,这家英国媒体报道声称,拜仁俱乐部禁止瓜迪奥拉在执教曼城期间签约拜仁球星。

      瓜迪奥拉将在今年6年顶替佩莱格里尼入主伊蒂哈德,势必会掀起收购狂潮,此前媒体报道,穆勒、莱万、阿拉巴和比达尔都在瓜迪奥拉的引援名单中。但是《每日星报》则声称,瓜迪奥拉与拜仁俱乐部已经达成口头协议,他在今夏执教曼城之后不会挖老东家的墙角,也就是说穆勒、莱万、阿拉巴、比达尔、格策、罗本和蒂亚戈这些名字并不会出现在曼城的阵容里面,他们也或将无缘与阿圭罗搭档。《每日星报》同时也给出了瓜迪奥拉的另一个购物车,同样星光熠熠,包括尤文的波巴,巴萨双星布斯克茨和内马尔以及埃弗顿后卫斯通斯。

      瓜帅禁止签约拜仁球员或许对曼城的同城对手曼联来说是个利好,有媒体传言,红魔今夏的引援名单里面就有穆勒和莱万的名字。

      责任编辑:方会杰
      情侣花19万到日本拍婚纱照 看后简直崩溃
      福州金牛山悬空步道 游客抛垃圾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nhaidu.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0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福建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