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西班牙电视台为徐根宝拍专题片 成洛尔卡市名人

      徐根宝西班牙过年心情大好

      三连胜!自己拥有的西乙B球队洛尔卡在上周末的最新一轮联赛中,主场赢球,这让在西班牙过春节和过自己72岁生日的老帅徐根宝心情大好。

      自从成为了西乙B俱乐部洛尔卡的新老板之后,徐根宝的工作重心都转移到了这座西班牙名城。徐根宝回国办理交接手续的一个月内,洛尔卡三连败,积分从签约时的积分榜第4名一路跌到第9名。1月份,徐根宝回到洛尔卡,亲自压阵抓职业化,起到了明显的效果。随着本轮在主场2:0战胜来访的里拿雷斯体育,球队取得本赛季开赛以来第一个三连胜,积分榜上也是回到了第6名。三连胜中,主场6:1大胜梅利利亚的比赛,更是双双刷新队史和本赛季西乙B 的最大比分纪录。

      此前的两连胜对于经验丰富的徐根宝来说,看到的却是要避免轻敌。本场比赛前一天,徐根宝按照他给球队立下的“新规矩”开了全队动员会,他在表扬了球队在最近这段时间取得的进步后,提醒球员,“前面几个对手都很强大,我们放低姿态,90分钟拼抢,这才赢了,这也让我们成为整个联赛议论的焦点,对手重点研究的众矢之的,这个时候其实是非常容易出现失误的。”队员们也的确都听取了徐根宝的忠告,整场比赛毫不松懈,几乎没有给对手太大机会。

      当然,洛尔卡要想跻身前四晋级下一阶段,至少要在剩下10轮常规联赛中追回7分的差距,这有着不小的难度。

      有意思的是,洛尔卡备战这场比赛还遭遇了“情人节”的尴尬。为了保证球员赛前的身体状态,徐根宝立下的另一个“新规矩”就是赛前一晚必须全队一起住酒店。但是因为正好遇上2月14日情人节,这让徐根宝措手不及,坚持了两周的“赛前合宿”不得不中断了。虽然比赛日才是2月14日,但是赛前一晚当地的酒店就已经全部爆满,洛尔卡俱乐部这才发现“一房难求”,最终不得已放大家回家,在比赛当天早晨才重新集中。

      另外,作为洛尔卡市的名人,徐根宝有着极高的出镜率。上周四,洛尔卡市所属穆尔西亚省的省电视台,专门派出一个摄制小组跟踪拍摄徐根宝的日常生活,制作专题片。拍摄从早上就开始,吃完早饭摄制组跟随根宝离开酒店,步行前往附近的银行办事。然后跟着去了市中心的商店、理发店等……洛尔卡虽然辖区面积很大(整个西班牙排名第二),但是主城区非常小,几乎都可以步行抵达,而让摄制组吃惊的是,无论是银行职员、理发师还是超市顾客都认得这位拍摄对象,而且均直呼其名“Gen-bao”,拍摄完成后徐根宝还在酒店接受了专访,被问及对洛尔卡的城市印象时,徐根宝首先说的是这里的市民“非常友善,大家都认识我,直呼名字”,而且他也谈到这座城市主城区小,“非常清静,很适合搞足球”。

      上周末这部剪辑完成后长达20多分钟的专题片《徐根宝的一天》在穆尔西亚省电视台正式播映,徐根宝再度成为当地热议的话题人物。

      责任编辑:方会杰
      情人节航班延误 海航疑为两单身女子安排情趣旅馆
      84岁老人情人节包下整楼示爱老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nhaidu.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0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福建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