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 > 新闻中心 > 海峡图库 > 天下新闻 返回海峡图库首页

重庆两90后女教师到北京旅游失联 有开房记录

2016-07-20 08:08 重庆晨报 责任编辑:郑梅钦

“这是北碚区某小学两名女老师:杨庆、易小梅,都是二十四五岁,重庆人,13日去北京旅游然后一直联系不上了,亲戚朋友都在找她们,请广大网友帮帮忙,转发扩散,如果有线索的请留言,谢谢!”18日,这条求助信息在朋友圈迅速蔓延,甚至北碚区多所中小学校长都在转发,大家都在心急如焚寻找这两名90后女老师的下落。

1/3

“这是北碚区某小学两名女老师:杨庆、易小梅,都是二十四五岁,重庆人,13日去北京旅游然后一直联系不上了,亲戚朋友都在找她们,请广大网友帮帮忙,转发扩散,如果有线索的请留言,谢谢!”18日,这条求助信息在朋友圈迅速蔓延,甚至北碚区多所中小学校长都在转发,大家都在心急如焚寻找这两名90后女老师的下落。 19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北碚区教委、两位老师所工作的学校和两位老师的家属了解到,目前二人的手机仍处于关机或接通无人应答交织的状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