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 > 新闻中心 > 海峡图库 > 福州图说 返回海峡图库首页
福州:勇于先行先试 建设“第一家园”
1/9

这是榕城普通的一天,也是福州积极探索两岸融合发展新路的生动缩影。

1/9

位于福州三坊七巷的台湾会馆,成为两岸交流的新平台。记者 林双伟 摄 福州:勇于先行先试 建设“第一家园” 位于晋安区的台胞公租房,配套完备、交通便利。记者 林双伟 摄 福州:勇于先行先试 建设“第一家园” 去年海交会设立台湾青年创业展区。记者 林双伟 摄 福州:勇于先行先试 建设“第一家园” 今年“六一”儿童节闽台亲子文化游园活动在台湾会馆举行。(市台联供图) 福州:勇于先行先试 建设“第一家园” 去年大年三十,台胞马彦彬(左四)和家人在永泰县同安镇村民张梦思家里共度佳节。记者 叶义斌 摄 福州:勇于先行先试 建设“第一家园” 第五届“海青杯”两岸青年慢垒邀请赛,7月5在福州滨海新城体育公园举行。记者 原浩 摄 福州:勇于先行先试 建设“第一家园” 在福清台湾农民创业园,魏小英(右)和女儿李佳蓉忙着给黄皮火龙果剪苗。记者 郑帅 摄 福州:勇于先行先试 建设“第一家园” 两岸社区交流中心宽敞明亮。记者 陈暖 摄 福州:勇于先行先试 建设“第一家园” 台青曾芝颖及其团队参与过对闽清梅城历史文化街区的改造。今年,该团队获得“福建青年五四奖章”。(曾芝颖供图)

来源: 福州日报

2022-07-08 11:13

责任编辑:庄婷婷
关键词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