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 > 新闻中心 > 海峡图库 > 福州图说 返回海峡图库首页
长乐二刘溪:综合整治再现水清岸美
1/7

近日,记者在潭头镇二刘溪整治四期工程现场看到,工人们正趁着晴好天气,忙碌地进行围岸砌坡。这是长乐完善基础设施、打造宜居环境的一个镜头。

1/7

近日,记者在潭头镇二刘溪整治四期工程现场看到,工人们正趁着晴好天气,忙碌地进行围岸砌坡。这是长乐完善基础设施、打造宜居环境的一个镜头。据潭头镇该项目负责人介绍,二刘溪整治四期、五期工程是长乐第二季度重点开工项目。四期总投资4970万元,治理河道总长度1.32千米,新建堤防总长2599.02米,新建穿堤涵管13座,目前已完成工程总量的20%,预计今年底完成建设。而五期工程预计总投资7452.56万元,现已基本完成施工设计总体方案以及财政审核,开始挂网招标。

来源: 最美长乐

2020-05-26 11:26

责任编辑:赵睿
关键词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