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 > 新闻中心 > 海峡图库 > 福州图说 返回海峡图库首页
庆元旦 升国旗
1/1

福州新闻网1月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柯竞/文 叶义斌/摄)昨日早上,2018年元旦升国旗仪式在五一广场举行。许多市民群众一早就来到现场,或不断挥舞小红旗,或拿起手机合影留念,记录这激动人心的时刻,以此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7时55分,伴随着高亢激昂的《歌唱祖国》,威武的国旗护卫队仪仗兵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如图)。8时整,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彻广场,鲜红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冉冉升起。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观看升国旗仪式成为不少榕城百姓新年的“必修课”。来自山东的“新福州人”刘昌已在福州定居10多年,新年第一天到五一广场观看升国旗仪式成为了全家人“雷打不动”的一个习惯。“主要是希望从小培养孩子的爱国主义精神。”在刘昌看来,这些年,福州城市建设越来越好,环境更加舒适宜居,“‘九层之台,起于累土’,正如习近平主席在新年贺词中所说,新的一年我们要继续努力奋斗,把有福之州建设得更美更好。”

1/1

15148227778851

来源: 福州新闻网

2018-01-02 10:40

责任编辑:李牧晨
关键词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