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 > 新闻中心 > 海峡图库 > 福州图说 返回海峡图库首页

福州浦下河现大片死鱼绵延千米 河面触目惊心

2016-09-10 08:20 海峡网 责任编辑:陈锦娜

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附近的浦下河,曾是2016年龙舟世界杯赛的举办地,碧波荡漾,景色怡人。昨日有市民发现,浦下河河面上出现了大片死鱼,腥臭难忍。 福州市海洋与渔业技术中心人员查看后称,这些鱼是中华小沙丁鱼,初步判断,这些鱼是从别处游过来后,因该处水体盐度降低造成死亡。

1/3

    海峡网9月10日讯(海都记者 朱敏敏/文 毛朝青/图)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附近的浦下河,曾是2016年龙舟世界杯赛的举办地,碧波荡漾,景色怡人。昨日有市民发现,浦下河河面上出现了大片死鱼,腥臭难忍。

福州市海洋与渔业技术中心人员查看后称,这些鱼是中华小沙丁鱼,初步判断,这些鱼是从别处游过来后,因该处水体盐度降低造成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