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 > 新闻中心 > 海峡图库 > 福州图说 返回海峡图库首页

福州南公园刚开园 频现踩绿地、乱停车等游园陋习

2016-08-19 08:56 海峡网 责任编辑:李牧晨
1/4

电动车停公交车站前(感谢毛先生供图,奖五十元)

海峡网8月19日讯(海都记者 石磊磊/文 毛朝青/图)昨日,海都报报道了福州南公园开放不到两天,频现游园陋习的情况,并联合台江区园林局,邀请市民一同监督不文明行为。昨日,这项倡议得到市民踊跃响应,海都报的微博微信收到了30 多张反映游园陋习的照片,主要集中在乱停车、乱扔垃圾、随地大小便、破坏公园设施等方面。台江区园林局方面表示,已经将相关情况通报给交警、市容等部门,并会加派人手巡查劝导。

美丽榕城需要大家共同呵护。今日起到8 月30 日,海都联合台江区园林局,邀您随手拍,曝光公园内的不文明行为。将相关照片发给海都微信、微博,照片一经采用,最高奖500 元。此外,台江区园林局还为前100 位发送照片的读者准备了一份多肉盆栽,活动结束后,读者可凭相关信息到台江区园林局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