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 > 新闻中心 > 海峡图库 > 福州图说 返回海峡图库首页

福州“夹娃”女神 每趟夹30多个

2016-02-24 08:33 责任编辑:李牧晨
1/2

陈小姐(左)的“战利品”

海峡网2月24日讯(海都记者 林新榕)这几天“厦门有位大神半年里抓了3000多只娃娃”的新闻火了起来。福州网友表示不服,昨日,福州网友“OOSeraph”晒出他朋友的抓娃娃战绩,5年5000多只,家里几乎爆仓。

昨日,记者联系上家住鼓楼区的娃娃机“高手”陈小姐。1988年出生的她目前是银行职员,每次出去逛街都会夹娃娃试试手气。从她晒出的图片看,陈小姐家的柜子里、窗台上,到处都是可爱的娃娃,不仅有小个头的,还有半个人大小的呢绒玩偶。

陈小姐说,她是从2011年开始玩娃娃机的,因为觉得娃娃可爱,纯粹是去试试手气。刚开始玩的时候,她也交了不少“学费”,很多时候买了几十元的游戏币,却没有任何收获。摸清大致规律后,陈小姐不断挑战,赢来的娃娃的个头也越来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