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 > 新闻中心 > 海峡图库 > 福州图说 返回海峡图库首页

福州白马河现一具男尸 疑不慎失足溺水而亡

2015-10-03 10:39 责任编辑:黄小群

昨日上午11时许,在福州台江区工业路与白马中路交叉路口附近的白马河中,附近居民发现一具漂浮的男尸。目前,台江警方已经初步排除他杀可能,事件正在调查中。

“刚开始我还以为是一个假人,或者是一个衣服包裹物,但是越看越不对劲。”市民王先生说,他站在岸边多番观察,确认河中漂浮物是一具尸体。

随后,东南快报(微博)记者来到事发现场,发现一具上身着深色短袖、下身穿花色短裤、头部留短发的尸体漂浮在白马河中。因为尸体面部朝下,无法肉眼辨别其性别。赶到现场后,上海派出所民警在沿岸两侧划出警戒区,疏导滞留车辆,以免造成该路段交通拥堵。

昨日中午1时30分许,尸体被成功转移至附近一处工地内。经技术人员现场侦查,发现尸体是一名男子,年龄60岁左右,身上无明显外伤,初步排除他杀的可能,怀疑是不慎失足溺水而亡。

由于该男子身上无任何证明身份信息的证件,如果市民知道近期有类似人员走失或失踪情况的,请尽快与上海派出所取得联系,协助警方确认其身份,上海派出所24小时值班电话:0591-83712080。

1/4

在福州台江区工业路与白马中路交叉路口附近的白马河中,附近居民发现一具漂浮的男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