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 > 新闻中心 > 海峡图库 > 福建图说 返回海峡图库首页
首届海峡两岸国文教育论坛:知名专家阐述国文教育如何教与学
1/8

东南网12月27日讯(本网记者 张立庆)为什么要学语文?语文教育的核心素养是什么?在当前国文教育不太热潮的环境下如何让孩子们喜爱上国文教育?27日,由福建东成私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福州市民办教育协会共同举办的首届海峡两岸国文教育论坛在福州举办。论坛以“革新·传统与科技的碰撞”为主题,探讨科技时代的当下,如何更好的使用科学技术服务于国文教育,同时阐述国文教育又应该如何更好的服务于当下时代。

海峡两岸首届的高规格国文教育论坛,吸引了海峡两岸的300多名国文教育专家学者,其中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教授、台北科技大学电子工程系博士崔紘嘉,自由学者吴东成,福建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教授潘新和、台湾专家、DAP国际适应性发展教育联盟主席黄玺翰等颇具影响力的知名专家。

1/8

东成私塾老师为大家带来诗朗诵《你记得吗?你的祖先名叫炎黄》

来源: 东南网

2017-12-28 11:24

责任编辑:李牧晨
关键词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