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 > 新闻中心 > 海峡图库 > 福建图说 返回海峡图库首页
2017中国·将乐国际皮划艇马拉松公开赛举行
1/4

新华网福州11月12日电(王雄 通讯员董观生)11月11日,2017中国·将乐国际皮划艇马拉松公开赛在福建省将乐县开幕,来自俄罗斯、德国、乌克兰等国家和地区的25支代表队,150多名皮划艇运动员在水上展开为期2天的激烈追逐。

据介绍,大赛设置了公开组单人艇10公里、统一男子单人艇10公里、统一女子单人艇10公里、SUP男子公开组7公里、SUP女子公开组7公里、男子双人统一组10公里、女子双人统一组10公里、团体接力赛21公里等8个比赛项目。

本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福建省体育局、三明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福建省船艇运动协会、三明市体育局、将乐县人民政府承办。

1/4

将乐县山清水秀,金溪百里风景如画,水域宽阔,是十分理想的水上运动项目比赛和训练的场地。图为运动员正在奋力划桨。新华网发 (董观生摄)

来源: 新华网

2017-11-13 11:38

责任编辑:李牧晨
关键词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