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 > 新闻中心 > 海峡图库 > 福建图说 返回海峡图库首页
世界小姐中国高校专场赛在厦门举行
1/18

东南网9月20日讯(本网记者 李霖)9月19日晚,第67届世界小姐中国区厦门高校专场赛在厦门理工学院活力开启。

该赛事是厦门理工学院时尚文化节暨新丝路时尚学院(筹)揭牌仪式的开场大戏,由世界小姐大赛组委会和新丝路集团为文化节专门设立,系全国唯一一场世界小姐中国高校专场赛。比赛旨在将这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选美赛事及时尚文化引入校园,将中国大学生自信、时尚、美丽的形象推向世界。

当晚,共有36名青春靓丽的选手在舞台上尽情展示自我,她们来自厦门理工学院、厦门大学、华侨大学、集美大学等各大高校。比赛分自我介绍、才艺展示、T台走秀、服装秀、问答等环节,本场比赛的前20名将出战9月21日晚的世界小姐中国福建赛区总决赛。

1/18

冠(中)亚(左)季(右)军举起奖杯庆贺

来源: 东南网

2017-09-20 11:04

责任编辑:李牧晨
关键词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