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时尚资讯
分享

Sini-Pilvi Kiilunen 凭借色彩绚丽和充满真情实感的浪漫作品在ITS 2018上获得了Swatch奖(SWATCH Award)。这位1990年出生于芬兰的年轻设计师将多种元素结合在了他的获奖作品中:浓烈的色彩,手工织锦背景与蕾丝花边装饰桌相映成趣,镶有珠宝的笔记本和花朵,一位浪漫年轻人的照片,以及装饰着鲜艳花卉图案的老式放影机。通过多种装置的排布,艺术品以时光机的视角将过去和现在联系在一起,对于人有了更深层次的解读。艺术品描述了这个人的爱情和回忆,并讲述了他一生的故事:那是一个迷人的世界,充满了无忧无虑的骑士精神。

 

【Swatch新闻稿配图】才华、色彩和浪漫在ITS 2018上赢得SWATCH青睐

2018Swatch奖的获奖者,Sini-Pilvi Kiilunen获得了10,000欧元的奖金和一个绝佳机会:在瑞士苏黎士以色彩和情感自成一体著称的SWATCH实验室里带薪作六个月。

责任编辑:纪乐辉

最新时尚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