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缺蛋情况相当严重,鸡蛋产地价及批发价每台斤已达到45.5元(新台币,下同)及55元的历史高点。桃园市议员詹江村3月28日在个人社交账号上贴出一张照片,从上面可以看到白蛋已经挂出“100”的牌子。不少网友也直言,“昨天买桃园蛋一斤120”,现在一斤100还算是正常的。

菜市场蛋价飙破百元? 岛内网友回应:太离谱了

全台闹蛋荒,蛋价也创下新高。(台湾“中时新闻网”资料照片)

詹江村指出,有民众跟他反应,龟山菜市场蛋价100,质疑产地蛋价4至50元,零售价却都100元以上,是否有哄抬蛋价的的疑虑。他还表示,自己会要求桃园市府法制局消保官进行了解,是否有刻意哄抬民生物资。

对于詹江村这篇贴文,不少网友纷纷留言:“请问台当局农业部门还有人在上班吗?”、“不是只有今早,两星期前白壳蛋就一斤100了,白壳红仁蛋一斤115了,我住附近常去逛”、“太离谱了吧,我住桃园好久没买蛋了,不知蛋的价格那么高”、“产地蛋价是骗人的,我朋友直接向蛋农买,白蛋一斤都七十多了”、“一斤100元算便宜的,中坜忠贞市场都120元了”、“儿子快比老木贵了”。

另外也有些人贴出其他县市的蛋价,“桃园真的有蛋吗?新北的蛋供货不足,上架就‘秒杀’!有蛋可买的话,我去桃园买”、“在产地买一台斤53块”、“高雄都100了,我还看过130的,龟山才100?”、“今天台南蛋价60(白蛋)、85(土鸡蛋黄壳的),不过有限量卖完为止,6点开卖5点已排10几位了!” (来源:华夏经纬网)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