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 今天(3月21日)上午台湾花莲连续4波有感地震,规模都有3级以上,所幸没有传出太多严重灾情,不过彰化县彰化平和八街疑似被震出一面长5米、宽2米的长方形天坑,吓得附近民众赶紧报警;不过经了解天坑在地震前就已经出现,是台水水管爆裂造成,目前已派员前往抢修。

台湾彰化地震后突现“天坑” 路面塌陷变“涌泉”

今天上午台湾花莲连续4波有感地震,规模都有3级以上,所幸没有传出太多严重灾情,不过彰化县彰化平和八街疑似被震出一面长5米、宽2米的长方形天坑。(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彰化平和八街路面塌陷出现天坑,当地市民议论纷纷,附近民众担心会不会自己家也垮了,不过这起天坑事件与地震无关,当地民众说天坑在地震前就出现了,地底不断冒出水来,猜测是水管爆裂造成。

台水表示,经图资调查发现这里有一只65管径的水管漏水,在地底下应该是有一些小掏空,最近因排水水压过大造成漏水,目前厂商已经备料到场进行维修,预计今天下午就能完成修复。

目前该路段已经封锁,台水人员紧急关闭附近水源,正在进行抽水动作,待完成管线置换以后,再将道路回填,不过彰化因为台水在进行工程昨天就已经减压供水,今天又水管破裂,让当地民众苦哈哈。(来源:华夏经纬网)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法国一学校附近发生持刀袭击事件 造成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