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 吃火锅怎么可以没有鸡蛋?全台最大的连锁火锅店筑间幸福锅物近日全台117家分店,同步停售蛋品,让消费者最有感的是原本附餐可选白饭、冬粉、乌龙面以及鸡蛋等选项,三月初开始不提供鸡蛋了;对此,筑间餐饮集团响应,该集团每月采购约5.6吨鸡蛋,虽为联合采购,价格无太大波动,但三月份起上游供货不足,才会暂停供应蛋品。

受“蛋荒”影响 台湾最大连锁火锅店停售蛋品

筑间幸福锅物以新鲜高质量的海鲜、多样化餐点、高CP值且平易近人的消费模式,称霸锅物市场。(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台中市民爱吃涮锅,其中筑间幸福锅物以新鲜高质量的海鲜、多样化餐点、高CP值且平易近人的消费模式,称霸锅物市场,在全台已有117家分店。

其火锅供应方式除自助饮料、冰品、以及蔬食吧外,点汤底、肉盘后还有附餐选项,往常一般附餐都非淀粉类的鸡蛋选项,但日前有民众到筑间幸福锅物一家分店用餐时,手机扫码点餐,讶然发现附餐选项“鸡蛋”选项直接被拉黑,无法点选。

对此,筑间餐饮集团回应,目前旗下品牌用到蛋品的商品逾60个,每月采购约5.6吨,虽集团联合采购,价格无太大波动,惟三月份起上游仍供货不足,才会停止供应蛋品,但除了鸡蛋外,仍提供多种附餐供消费者选择。(来源:华夏经纬网)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