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 近年台湾观光旅游蓬勃发展,其中垦丁地区更是暑假热门观光地点,为满足垦丁、鹅銮鼻等地旺季用水需求,及提升区域供水稳定,台水公司积极办理“牡丹厂下游四重溪至统埔送水管连接工程”,预告3月28日6时至29日5时停水,共计停水23小时,影响2500户。

台水公司表示,停水期间将备妥水车,视民众需求于停水地区巡回提供免费取水服务,请停水区域内用户善加利用,并请配合节约用水及预作储水准备,造成不便之处,敬请民众体谅。停水区域包括屏东县恒春镇南湾里、垦丁里、鹅銮里,合计停水户数约2500户。(来源:华夏经纬网)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印尼首都一店铺发生火灾 致7人死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