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曾答应球迷在退休前回台湾打球的林书豪,兑现承诺了。1月28日,他通过个人社交网站宣布即将抵台。不过对于何时会上场,他直言自己总共加起来有两个月左右没打正式比赛,肯定需要一段时间适应球队体系和恢复身体状态,希望以好的状态带给球迷最好的表现。

台湾《中国时报》27日称,林书豪转战大陆CBA后,效力北京首钢第一季就领军闯进季后赛四强,之后转投广州龙狮,去年12月29日提前宣告结束CBA赛季。返美休息的林书豪,先是在小年夜爆出两年前就已结婚的消息,接着大年初五宣告加盟高雄17直播钢铁人。台媒提及,林书豪与钢铁人的主场——高雄凤山体育馆有着深厚情缘,他曾在2016年举办“不断突破的豪生命”福音分享会,当时就在凤山体育馆与近5000人分享自己的感悟。未来,林书豪将再次穿上熟悉的7号球衣。

至于林书豪出赛的身份问题,PLG执行长陈建州也给出明确回答,“无论本季还是下一季,林书豪都确定会是华裔球员身份”,不会通过任何操作成为本土球员。

台湾篮球人口不多,却拥有3个篮球联赛。其中,PLG于2020年成立,T1成立于2021年,还有老牌的SBL联赛。高雄钢铁人期待“林来疯”在高雄重新上演。不过难度不小,钢铁人本赛季战绩欠佳,目前在PLG垫底。(程东)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