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华夏经纬网9月24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五倍券数字绑定22日开放登记,但也造成大当机,相关绑定方式太繁复更引发民怨,不少民众还说,不如预约纸本。而五倍券纸本券就将于明(25日)开始预约登记,但明天先只开放2管道:五倍券官网与超商,分为两梯次,预计也将引起民众热烈登记。其中若选择到超商预订时,可别忘了携带健保卡。

要领取纸本券的民众,记得先了解预约时间和操作方法,进而快速完成预约动作:

▲超商预约:

第一梯次:9/25-10/01预订,10/08-10/21领取

第二梯次:10/25-10/31预订,11/08-11/21领取

(预订领取皆为每日9:00AM-22:00PM)

◇操作方式:超商事务机插入健保卡→输入手机号码→确认明细→打印小白单。

▲五倍券官网预订,再到选择的通路(超商、超市、药妆)领取:

第一梯次:9/25-10/1预订,10/08-10/21领取

第二梯次:10/25-10/31预订,11/08-11/21领取

(领取时间为每日9:00AM-22:00PM)

◇操作方式:

有卡片阅读机:登入五倍券官网→选择预订与查询→插入健保卡辨识身份→选择领取通路门市→完成预订。

没有卡片阅读机:登入健保快易通APP→点选五倍券验证→官网登入验证。

另外,纸本券也可透过邮局官网预约,不过预约时间是从10/04起,并于10/12-10/30开始领取,以下为相关信息:

◇操作方式:

方法1.至邮局网站→选择邮局服务据点→选择日期及时段依序填入预约数量、身份证号、手机号码→预约成功。

方法2.电话预约0800-700-199由服务人员协助预约。

◇领取方式:全台邮局据点→携带健保卡或身份证明文件→资格确认领券签收→领取五倍券。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五倍券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高自由度武侠RPG《江湖路:缘起》年中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