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华夏经纬网9月14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风远离,今起一连4天恢复典型夏季天气,中午过后慎防“剧烈天气”发生。气象专家吴德荣指出,今各地高温和前阵子相比不算太热,仅东部达36度。午后对流发展,主要降雨集中在山区,以及靠近山区的平地,提醒民众留意。

今天起至周五一连4天,全台天气上半天相对稳定,中午过后受对流发展影响,天气有明显变化。吴德荣在《三立准气象-老大泄天机》专栏撰文,指午后强对流发展,山区最旺盛,不排除有雷击、强风骤雨的剧烈天气出现;雨区大一点的,也会扩展至附近平地。

今晨西南风与陆风辐合,西南部也有阵雨或雷雨机率。今各地气温:北部23至35度、中部23至35度、南部24至33度、东部23至36度。

璨树台风已抵达长江口,由于进入“鞍形场”,导引气流弱、呈现滞留打转,后天起开始往东北东移动。上海虽在潜势预测图的路径边缘,不过预估璨树登陆机率低,侵袭上海机率不高。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