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华夏经纬网4月7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铁太鲁阁号在2日发生严重出轨意外,造成50人死亡,该意外让台铁内部问题引发讨论,资深媒体人姚惠珍就指出,台铁的财务状况可以用7个字形容:人老车老公司老,整个公司的营运成本无比沉重,台铁每卖出100元(新台币,下同)的车票,就有93元是人力成本;美丽岛电子报董事长吴子嘉更质疑,在这种状况下,民进党仍可能贪污舞弊,简直乱七八糟。

据报道,吴子嘉在政论节目“关键时刻”中指出,他前两年被台铁告,因为他揭露了台铁一笔1000多亿的案子,当时台铁在采购车辆的案子中有严重弊端,吴子嘉指出,当时台铁与一家韩国的厂商之间有官司诉讼,但却在开标前不久和解了,随后台铁就开放该厂商加入投标,而台铁标案规定必须至少有三家以上合格业者参加投标,才能进行,但台铁却让该韩国公司“独家得标”。

吴子嘉表示,他认为这后面有利益在作祟,很简单,回头去看交通委员会,大部分是哪个派系的“立委”?而前几年的“交通部长”都是哪个派系的?都很清楚,贪污舞弊乱七八糟!只要有大采购就会有人介入。

主持人刘宝杰听到都傻了,直呼台铁都已经亏损成这个样、已经穷成这样了,民进党当局不但没有改善他,还在那边...?吴子嘉直言,在民进党当局就会发生这种不要脸的事情!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